close


[my_song] 換季 @ tsmhl >>>
天邊有隻狼 在冬夜閃耀
我拿起筆 在長長的夜裡
孤寂的咆哮 思思念念也妳
妳甘知影我思慕也心

若想起彼當時 冬天嘸雨(ㄨ)的暗眠
收起筆 剎變作長長的白日
我會好好地 修補好破碎的心
黏住了 卻變得不堪一擊

我會 明白 有一天我會敞開胸懷
在這 之前 擱乎我好好哭一介
1235
回不去的那一天 我羞澀的尷尬場面
妳聆聽著音符的改變
我傻傻的呆在冬天
明明都到了夏天 我被冰封在永夜
當花季又上演
一幕幕重演 我被停格再後退

我被停格再後退
找不到像妳的臉
翻閱從前
一幕幕
是妳
的畫面

回不去的那一天 我羞澀的尷尬場面
妳聆聽著音符的改變
我傻傻的呆在冬天
明明都到了夏天 我被冰封在永夜
當花季又上演
一幕幕重演 我被停格再後退
我被停格再後退

我去翻閱從前
一幕幕
卻沒能實現
妳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