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tsmhl (凝輝)
 標題  [小說] 桐花雨-(三)
───────────────────────────────────────
這一天,

星期一,

回到台中已經一個禮拜了,

這一個禮拜已經大概把台中走了一下,

或許我對這裡的印象不是很深刻,

只能夠走馬看花的像個觀光客,

with 這台單眼,

還是先上了台中的旅遊網站,

再一一點選看起來舒服的地方,

接著踏出步伐,

台中公園的湖畔,

刻意營造出來的美感,

東海大學...

繼光夜市...

美術館...

「TaiChung Station」...台中車站~

感覺像是很刻意保留下來的日本式車站,

艷陽下,

我的頭巾跟大鏡頭,

以及老妹的yamaha 100cc機車,

在這裡特別的突兀,

一本旅遊指南加上指南上的圖片,

在這城市中總會有種不協調的感覺,

似乎是,

建築物新與舊的對話...

很可愛的那種,

誰說不能在自己生活的城市中好好的旅行,

至少我現在好像愛麗絲一樣在夢遊,

「先生這裡是紅線,不能停車喔!」在我沉浸在這種氣氛中,耳邊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聲音,

這個聲音是???

「司機大哥?」我笑了,

「少年仔?是你喔?」司機大哥穿著一身義交的制服,還戴著一副很有型的墨鏡,

「歹勢啦~」

「對面那裡就可以停啦!」

「好!」

把車停妥了,

順便到7-11買了藍山,

開始聊開了~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