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撐過了在北海岸的冬天~
其實,自己的心也有些累了~

雖然常常被補刀~
雖然常常做得要死但是沒人看的到~
雖然發現了很多八卦~但是不能亂爆料~
到頭來發現
還有,其實這學校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好~
不管如何~
我很感謝這單位在我25歲前的這年
給了我人生第一次失業的經驗
畢竟少年得志大不幸~那少年失志~應該就要慶幸了吧!?

套句校牧跟我苦勸過的
「有一天,等你當上了主管,你要自己決定你要當怎樣的主管」
帶人要帶心
帶兵也是
暫時我對下一步要怎麼走真的完全沒想法
也不太敢去想
只能說
走一步算一步了
「你的人生不是大好就是大壞」Maggie老師說過了
當年嘻嘻笑笑的我怎知不出兩年
這句話還真的驗證了
當我在偷偷慶幸我沒有被fire的幾天後
被fire的人卻又多了我
心裡當然有很多委屈
用入世的話來說~很幹!

我不是聖人~只是個凡人
離開,也許是一種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