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朋友叫黑輪
總是很樂意被我們嘲笑
嘲笑的主題是有關他感情上的事情
是少年維特的煩惱嗎?
我很羨幕黑輪能夠把喜歡的感覺說出來
甚至常常不經意的說出是誰...
不過是對some body有好感
也好像很難說的出口
最簡單的問候
也會笨掉
笨的讓人討厭

林明輝
目前
2007減1986歲
沒真的交過女朋友
很佩服黑輪的勇氣
但我沒有那麼大的勇氣
我試著找了n份工作來壓抑自己
至少外表上來說不會很宅
我不玩game
我不抽煙
至少外在會好看一些
畢竟我還年輕?真的嗎?
看著身旁的朋友們...
都能向喜歡的人告白...
但機會好像會稍縱及逝...
我21歲了
喜歡要說出來嗎?
又怕造成她的尷尬...
她會對我有好感嗎?
一點點就好了~真的
只要不討厭我...
也許我要學小鐘說不少冷笑話化解尷尬
或者讓你讓我都很尷尬

畢竟開學後會常常見面的說
算了
偷偷的喜歡妳
這樣可以嗎?








反正黑輪都可以放話這麼多次了
這次該輪到我見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