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大大家好,這次說的主題應該算沒有主題吧!哈哈。

凝輝這一家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就很愛四處走走看看,小的時候輝爸總是會帶凝輝一起去爬離家很近的軍艦岩,那是個好
地方,大概再下午三四點的時候吹著徐徐的微風,那種感覺很舒服,下山後到陽明大學的球場旁...按下"香檳飲料"接著走到
捷運工地對面的"垃圾市仔"買包現磨熱豆漿...開心的走回家,這大概是屬於我小時後的小小幸福吧! 

總是會每年一定會出去走走,基隆港,花東海岸、峽谷,屏東恆春、墾丁,高雄縣市、小琉球,台南、永康保安,台北平
溪、菁桐,瑞芳、九份金瓜石,桃園基地、中壢,新竹內灣、合興、湖口,苗栗,台中,彰化阿里山日出、民俗村,南投
車埕、集集,雲林, 嘉義又是民俗村
一直以來我總是有很強烈的幼稚成份存在(...),但也有很正經的一部分,我喜歡自己煮東西...想些奇奇怪怪的菜色(像是秋刀
魚比薩、免麵粉香油蛋糕、手工蛋捲、多功能調味沾醬還有微波泡麵之類的)、喜歡喝很純的飲料、喜歡騎單車、喜歡唱歌
、寫歡畫畫、喜歡寫詩、喜歡拍片但也喜歡睡覺,因為生活中太多事情去改變我的人生,應該說是創造人生...因為愛拆電器
而讀資訊、因為愛煮東西所以也愛吃東西,因為無聊而騎單車而上癮,因為想紅所以唱歌??? 說到唱歌應該說有很大的遺
傳跟歷史,我爸很愛唱歌、我媽很愛聽歌、我外公更猛了!!!應該說是台語歌達人...只要卡拉OK本上有的歌都會唱(包括很多
新歌喔),話說有一天媽媽在樓上煮菜(當時1F我們家&二叔叔住2F我阿公阿嬤住 年代久遠沒啥印象)...因為怕我哭鬧,所以
輝爸裝了一個麥克風,只要我哭時輝媽就會下來看看,話說有一次"麥克風沒開"哭翻囉?這就是我淺在歌唱因子,接著我莫
名奇妙的很喜歡葉啟田跟郭富城(啥?!),然後是黃安,第一張買的卡帶是范曉萱的小魔女的魔法書之類的(被二叔借了沒還)第一張買的CD是卜學亮的(啥???),曾兩度以車站挑戰立農國小的卡拉OK大賽..連得名都沒有...高中以團體RESET(5525跟MS的前身)"OK啦"進軍音樂課惡搞的行列,,大學更以"我愛的人"挑戰歌唱大賽(還沒退我保證金100元...)...哈哈~口水結束...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