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思故→科教館】囧文~愛麗絲夢遊仙境

故事大意

在一個天氣晴朗的秋天,愛麗絲和姊姊一起坐在正飄著落葉的大樹下看書。

      這時,一隻兔子邊看著懷錶,邊跑過這裏。(科教館1F-門口~兔子)

  「不好了,會遲到!」

  「這真是隻奇怪的兔子,我跟去看看怎麼回事。」(科教館1F-大廳~兔子)

  愛麗絲好奇的跟了過去。

  兔子一跳,消失在洞穴裏。(科教館7F-西區~樹洞)

  「這麼做會挨媽媽的罵嗎?」

  愛麗絲邊想邊緊跟在兔子後面。

  這真是一個既黑暗,又深遠的洞穴。

  「我好像掉到地心附近了嘛!」

  在掉下去的途中,愛麗絲看了一眼掛在洞壁上的地圖。」(科教館8F to 7F-~黑摸摸電扶梯)

  「繼續掉下去,也許我就會穿越地心,到達地球的另一端也說不定,真是刺激極了!」

  壁上也掛著梳子和鏡子。於是,愛麗絲愉快的看著鏡子梳頭髮。

  咚!

  愛麗絲四腳朝天,摔倒在洞底。奇怪的是她一點都不覺得痛。

  忽然,愛麗絲看見那隻兔子,飛奔了過去。

  愛麗絲喊了起來。

  「兔子啊!這麼深的洞,我一個人爬不出去呀!請你告訴我回去的路。」

  「不好了,會遲到!」

  兔子頭也不回的跑了過去,並迅速地跳進一扇門內。

  「我會趕不上吃點心的時間。」

  愛麗絲聽到了那句話。她也想進入那扇門內,但是門太小了,愛麗絲根本進不去。(科教館7F-西區~樹洞)

  愛麗絲正在哭泣時,忽然看到桌上有一張紙。上面寫著:「請喝果汁吧!」

  「啊!好像很好喝呢!」

  愛麗絲拿起果汁,全倒入口車。

  這時,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愛麗絲正迅速的在縮小、縮小。

  愛麗絲忽然發覺,她正浮在自己的眼淚所積成的淚水池上。(科教館7F-西區~淚珠)

  並且,四周也漸漸地出現了許多動物,他們在水池上游泳著。

  愛麗絲驚奇的瞪大了雙眼,注視著他們。

  不久,動物們上了岸。

  愛麗絲和動物們手牽手,愉快的跳著舞。

  這時,兔子很緊張似的從對面跑了過來。

  「糟了!丟掉了手套和扇子,一定會被女王處死的。」

  愛麗絲大聲喊叫說:「兔子先生,請等一下,我撿到你的手套和扇子,在這裏!」

  愛麗絲的身體塞滿了整間屋子。她從窗口望出去,看到兔子推著一輛載滿石頭的車子過來了。(科教館7F-西區~兔屋 俗稱:愛麗絲的家)

  「我們打死那巨大的妖怪吧!」

  動物們都朝著愛麗絲丟石頭。然而,石頭卻變成了餅乾,愛麗絲就順手撿起餅乾吃。

  不料,吃了餅乾後,愛麗絲又縮小了。

  汪汪!

  狗吠著追趕了過來。。(科教館7F-南區~小狗)

  愛麗絲害怕的躲在蘑菇底下。這時,蘑菇上躺著一條正在抽煙的青蟲。。(科教館7F-南區~毛毛蟲)

  「青蟲先生,請告訴我怎麼樣才能變大。」

  「吃一塊蘑菇吧!」

  愛麗絲吃了一口蘑菇後,奇怪的事又發生了。她的脖子突然變長,伸展到樹枝間。

  「可惡的蛇,竟想來偷我的蛋。」

  鴿子用嘴啄愛麗絲。。(科教館7F-南區~ㄇ型的啥?)

  愛麗絲再吃了一口蘑菇。

  這時,愛麗絲又恢復到原來的大小。

  貓喵喵的叫,並笑著看愛麗絲。。(科教館7F-西區~妙妙貓)

  「不要笑,請告訴我,兔子在那裏?」

  「那裏有帽商和隻三月兔子,也許他們知道吧!」

  愛麗絲朝著貓尾巴所指的方向走去。

  走了一會兒,愛麗絲看到帽商、三月兔子和睡鼠在那裏開茶會。。(科教館7F-南區~瘋茶會)

  「兔子先生在那裡呢?」

  「我待會兒會告訴你,現在你先坐在這裏喝果汁、吃蛋糕吧!」

  愛麗絲坐下來。但是,盤中既沒蛋糕,杯中也沒果汁。

  「那麼就喝杯茶吧!」

  然而,茶杯裏是空的。

  「再多喝一點吧!」

  愛麗絲有點生氣的說:

  「原來你們是故意在作弄人家的,我最討厭這種人了,再見!」

  剩下他們倆楞在那裏。

  愛麗絲走了一會兒,看到撲克牌工人正用紅油漆在塗著白薔薇。。(科教館7F-南區~撲克皇后)

  愛麗絲問他,這是為了什麼。

  「女王最討厭白薔薇,她快通過這裏了。如果被她發現有白薔薇,我們會被砍頭。」

  「真是可惡的女王。」

  隊伍來了。

  女王發現了一朵白薔薇,她非常生氣。

  「愛麗絲,用這把劍,砍掉他們兩人的頭。」

  撲克牌工人聽了,嚇得直發抖,有一個還掉下了眼淚。

  愛麗絲將他們帶到樹叢中,並用紅油漆塗滿了劍面。

  這樣騙過女王後,愛麗絲詢問著回家的路。

  「假如你用紅鶴當球棒,刺蝟當球,玩場面曲棍球而贏了我的話,本女王就告訴你。」。(科教館7F-南區~槌球障礙)

  愛麗絲非常認真的打球。然而,她還是輸了。

  其實她要是贏了女王,是會被此死刑的。

  「女王啊!請告訴我回家的路吧!」愛麗絲虔誠地請求著。

  女王終於說:「去問海龍和蝦子好了!」

  愛麗絲找到了海龜和蝦子,他們正坐在海邊的大石頭上曬太陽。他們告訴愛麗絲說:「到法院去問吧!」

  愛麗絲偷偷地溜進法院去。在那裏,她看到公爵正在受審。

  證人出席了,是帽商和三月兔子。

  「偷了女王餡餅的人,正是公爵。」

  女王下了判決:「處死公爵。」

  愛麗絲生氣地衝出來識「那有這麼草率的審判法呢?太過分了!」

  愛麗絲一生氣後,身體突然又變大了。

  「殺死這個大個子、又吵鬧的妖怪女人。」

  撲克牌士兵一聽到命令,馬上拿著矛朝向愛麗絲衝來。

  「哎喲!」

  愛麗絲尖叫一聲,並伸出手去阻擋。這時候,突然聽到姊姊的聲音。

  「愛麗絲,醒來吧!」

  這時,落葉緩緩地飄到愛麗絲臉上,就像撲克牌士兵的攻擊般。

  「阿!原來是一場夢。」

  醒來後的愛麗絲,對於所看到的那隻蹦蹦跳跳的兔子,究竟是真實的,還是在夢中看見的,一直沒法了解。

  愛麗絲再看首坐在身旁,溫柔的姊姊,兩人相對一笑後,愛麗絲和姊姊手牽著手,在佈滿晚霞的天空下,愉快的回家去了。。(科教館7F-南區~花園)

科教館不知道是啥的-合家歡


去年的九月18日寫了一首歌叫"跟愛麗絲夢遊吧"誰知道三個月後我在科教館就得跟愛麗絲夕相處~
原本不想打科教館的事...不過卻發生了很囧的事~哈哈~我被告白了!!!天呀~

在科教館的中,最強的頭號(XX)就是小孩,曾經抄作業大師有位大師說過"小朋友像天使更像惡魔,該天真的年紀卻常常仗著自己年紀小的優勢而惡整大人們",然而我認為不盡然...應該說是"有大部分的小朋友像天使更像惡魔",家庭教育是很重要的,比起學校教育跟社會教育都來的重要。

這幾個月來看過很多形形色色的小孩,從第一次沒辦法處裡的CASE至今,敢小小的說我會應付小孩,但我卻很少兇過小孩,畢竟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可是我突然間覺得會跟你說謝謝的小孩子還真是有禮貌阿~(根據某位工讀生統計 100個小孩中有97個不會主動跟你說謝謝,除非是家長逼說的),凝輝我認為"有禮貌的小孩將會成為未來與外界競爭中最有優勢的一群",至少很簡單的一句話能讓你感到溫暖,也因為這小小的溫暖讓無聊累人的工作可以暫時紓緩些。

說到被告白倒是個新鮮的經驗(我連跟人告白的勇氣都沒有...),我林明輝 21歲 沒有女朋友,站在愛莉絲第一號的"樹洞溜滑梯",上午12點,看著手錶吃飯時間也快到了,小孩子仍然像脫了韁的馬四處的奔跑著、跳躍著、翻滾著,我似乎有些看開了,還是讓家長來罵小孩會比較適當。

有個牙齒缺2顆的的小妹妹從遠處奔跑了過來...大喊"大~~~葛~~格~",
是在叫我嗎?環顧四周...有我、姿瑩、莉雅、羿綺剛剛從旁邊走過!靠!除了我以外整個西區都是女生工讀生,大概是叫我吧?
"葛~格~!!!我好喜歡你!!!我想跟你一起!!!玩!!!"接著抱住我的大腿
哺茲~我第一次的被告白,一個大概4、5歲的小孩,不知道是陷在小孩子沒事都在看偶像劇?又或者是現在小孩子的語言我不懂。哈哈,尷尬的被告白。

LINK-愛麗絲夢遊仙境電影版  「愛麗絲夢遊仙境展」

另外帶大家到愛莉絲特展走走看看囉~今天先看看南區

↑瘋茶會障礙


↑瘋茶會障礙
↑瘋茶會障礙

↑合家歡

↑皇后障礙

↑槌球

↑槌球

↑ㄇ

↑毛毛蟲障礙

↑毛毛蟲障礙

↑花園

↑小狗

↑看

↑走道

↑出口方向

↑吃到蟑螂的雨秀

↑還在討論吃蟑螂

↑愚人節被嚇到的佳伶

↑一姐威德

↑妙妙貓

↑白兔洞
↑KITTY爆米花

↑韻雯威德小碰姐

↑病貓

↑下班前的金龍

去年的九月18日寫了一首歌叫"跟愛麗絲夢遊吧"誰知道三個月後我在科教館就得跟愛麗絲夕相處~原本不想打科教館的事...不過卻發生了很囧的事~哈哈~我被告白了!!!天呀~在科教館的中,最強的頭號(XX)就是小孩,曾經抄作業大師有位大師說過"小朋友像天使更像惡魔,該天真的年紀卻常常仗著自己年紀小的優勢而惡整大人們",然而我認為不盡然...應該說是"有大部分的小朋友像天使更像惡魔",家庭教育是很重要的,比起學校教育跟社會教育都來的重要。這幾個月來看過很多形形色色的小孩,從第一次沒辦法處裡的CASE至今,敢小小的說我會應付小孩,但我卻很少兇過小孩,畢竟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可是我突然間覺得會跟你說謝謝的小孩子還真是有禮貌阿~(根據某位工讀生統計 100個小孩中有97個不會主動跟你說謝謝,除非是家長逼說的),凝輝我認為"有禮貌的小孩將會成為未來與外界競爭中最有優勢的一群",至少很簡單的一句話能讓你感到溫暖,也因為這小小的溫暖讓無聊累人的工作可以暫時紓緩些。說到被告白倒是個新鮮的經驗(我連跟人告白的勇氣都沒有...),我林明輝 21歲 沒有女朋友,站在愛莉絲第一號的"樹洞溜滑梯",上午12點,看著手錶吃飯時間也快到了,小孩子仍然像脫了韁的馬四處的奔跑著、跳躍著、翻滾著,我似乎有些看開了,還是讓家長來罵小孩會比較適當。有個牙齒缺2顆的的小妹妹從遠處奔跑了過來...大喊"大~~~葛~~格~",是在叫我嗎?環顧四周...有我、姿瑩、莉雅、羿綺剛剛從旁邊走過!靠!除了我以外整個西區都是女生工讀生,大概是叫我吧?"葛~格~!!!我好喜歡你!!!我想跟你一起!!!玩!!!"接著抱住我的大腿哺茲~我第一次的被告白,一個大概4、5歲的小孩,不知道是陷在小孩子沒事都在看偶像劇?又或者是現在小孩子的語言我不懂。哈哈,尷尬的被告白。 另外帶大家到愛莉絲特展走走看看囉~今天先看看南區↑瘋茶會障礙↑瘋茶會障礙↑瘋茶會障礙↑合家歡↑皇后障礙↑槌球↑槌球↑ㄇ↑毛毛蟲障礙↑毛毛蟲障礙↑花園↑小狗↑看↑走道↑出口方向↑吃到蟑螂的雨秀↑還在討論吃蟑螂↑愚人節被嚇到的佳伶↑一姐威德↑妙妙貓↑白兔洞↑KITTY爆米花↑韻雯威德小碰姐↑病貓↑下班前的金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