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明(2003.10.26於淡商周記寫下)

夏日的 沙灘上 盡情奔跑 歲月流著
透明的砂 透明的海 透明的天空 伴著透明的風

雨飄著 風吹著 卻曾幾何時 代表哀傷
灰色的雲飄過天空 心裡的顏色卻轉換成藍

所以我該不該 在沙灘上等待
我等待期待 我希望 我應該 還有我一點點無奈
看看是否真會海枯石爛
看看回憶會不會重新來

所以我該不該 再苦苦的等待
我難過的等 的傷心 的煎熬 還有我哀愁
傻傻看著皮夾合照微笑著
傻傻看著夏天漸漸的遠離

消波塊旁的坐著的人就是我 遠遠看著

----------------------------------------------------------------------------------------------------

雜言:
這兩天腦袋被工作吃的空空的~那不如就把以前寫過的詩拿來編輯一下吧!?捏...那會不會有點欺騙網友呀!?好吧!那就拿網路上搜尋不到的過去作品,阿輝的最大宗作品其實大多沒有電子化,也許是因為假文青的個性使然,高中三年可是愛稿紙成痴...買了不少包的說,不過這片也不是詩...而是改編填詞的作品,如果哪天你發現這些字加上某首歌很搭的話!不要懷疑...就是那首。

照片(大圖)是2007.09.29 攝於淡水沙崙。

旅行小建議:
淡水呀...現在沙崙不知還能不能進去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