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逢,台北橋 @凝輝

少年時 踏著腳踏車
載著妳走過 台北城堤防
看著這城內 有美夢底冽佳
看著淡水河 上水的河岸

咱也青春夢 底台北橋下腳
河岸野漁船仔 底咧捕紅虫
河岸微微ㄟ風底吹
面皮微微紅
因為 妳是我尚愛ㄟ人

妳ㄟ離開 是我笑著送妳
你欲去追尋 更好的學識
我在這位 惦惦的等妳
尚怕你會把我放未記

花開花謝 春夏秋冬
一冬擱過去 一冬ㄟ相思
等待我也春天 是擱愛擱等幾冬
想妳 相思 不知幾落冬

彼日 台北橋 再相逢
我癡情的愛
等待幾落年
因為少年ㄟ夢
不甘放未記
---------------------------------------------------------------------------
很久沒寫歌了,尤其是台語歌
寫一寫才發現,自己台語退步不少
真是很糟糕的說
因此...這篇寫的破破爛爛的
還請多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