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曲集_那個我喜歡的妳

曾經受過傷 曾經忘了怎麼樣
曾經以為年輕就能夠逞強
曾經愛的妳 曾經吵著不分離
曾經我也默默地留下淚滴

曾經太年輕 曾經太過愛妳
曾經不管世界只在乎的妳
曾經在夢裡 曾經真實存在的
曾經我也有過曾經

總說人要嘗過喜悲 人生不會完美
人生呀 能順心能有幾回
總說前人說的都對 對的也不全對
人生呀 有誰能十全十美

那個我喜歡的妳 那些雨不停的天氣
那個冬季 台北愛下雨
那個我喜歡的妳 那個我真在乎的妳
現在我 偶爾想念妳
那個我喜歡的妳 那些雨不停的天氣
那個年紀 愛作夢的年紀
那個我喜歡的妳 那時我還不懂愛情
現在我 總是盼天晴 (才能不想妳)

曾經受過傷 曾經忘了怎麼樣
曾經以為年輕就能夠逞強
曾經愛的妳 曾經吵著不分離
曾經我也默默地留下淚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