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翌年
人家說時光匆匆 相浮雲掠過 剛開始我還不懂
不懂人家說的稍縱及逝
看許多的夢從眼前掠過
難道說是我太衝動 不懂得保留 騙自己我也年輕瘋過
依稀記得當時的隻字片語
還有自己看了都會吐的情歌

在台北騎機車 經過了東吳門口 隨意哼了望星橋
在苗栗搭火車 經過了蒙霧山城 所以我寫了雪海這首歌

到最後我寫了一首映月 回應永不不會在見面

一年後 才發現要忘記的卻又還記得
所謂的雲淡風輕都是假的
雖然對他不在如此關注還是偷偷想著
雖然心裡面明白是永遠回不來的
意念堅定的自己常動搖不定
說好的堅持到底永不放棄全都是屁
雖然明白自己只是空嘴嚼舌
也許說不忘了你才會 忘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