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護者
當世界突然安靜的 沒聲音
當空氣突然都凝結成了冰
原諒我 說過的話還來不及承諾
我想向天 再多借幾分鐘

奢望 到了這刻卻變成了希望
手心的 溫度一秒一秒在跑掉
恐懼害怕 心慌還有一絲願望
想說 對不起原諒我好嗎?

走在黑夜 當我不再覺得黑
你沒發現 但我真的存在著
隨風飄落 隨風離你遠走
就像醒不來的一場夢

我是遊蕩在人間的遊魂 
因為你化作無形的守護者
在乎的是你現在好嗎
但我沒有翅膀
不能呵護你的美好

遊蕩在人間的遊魂 
作無形的守護者
就算沒有形狀
就算沒我沒有翅膀
就算你感覺不到
那又怎麼樣

#3
我是遊蕩在人間的遊魂 
所以我化作無形的守護者
我知道我不算什麼
只在陰影裡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