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不覺得自己有什麼比別人好的,
一個胖子,不願面對自己體重的真相,
一個音癡,不願面對自己唱歌難聽的事實 ,
不善於表達,卻又很愛演,
講話長不經過大腦,因此無意中常常得罪很多人,
每個人都是兩面的,但我的另一面,
大家所看不見的那面...很孤單...
很高興有人會記得我的生日...
因為我很少去記別人的生日的...
收到兩個朋友的祝福...
收到兩份甜甜的禮物...
謝謝你還記得我...因為有你們...我不會孤單...
感恩的10月12日
21歲的自我...
今天...想從幼稚轉變成熟...
10月12日一早...因為天氣冷爬不起來...
10月12日上午...林主任幫蔡同學代課...狂嗆主任是海棉寶寶
10月12日下課...收到郭寶的小蛋糕
10月12日下午...走在台灣大學的校園被震懾住了
10月12日徬晚...趕著去西門站網拍面交
10月12日晚上...修電腦修電腦修電腦
今天...想從無神轉變熟思...
德明的學生
走在台大的校園
整個奇摩吉都變了
台大的學生腳踏車是工具
台大的學生不因台大自喜
台大的學生研究的熱誠深厚
台大的學生能文能武要玩能玩要靜能靜
台大的學生...
夢想的校園生活
開放的學風...
我所羨慕的大學生活...
縱使我也是個大學生...
"人家"台大學風開放
人可以自由思想
人可以放開拘束
人可以不畏強權
人可以勇敢
你懂嗎?

感恩的10月12日...
一個德明的學生走在台大的校園
這時明白了
我不是真正的大學生
井底之蛙
是封閉的思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