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上有一種人~無時無刻都正努力著...
這世界上有一種人~每次都死到臨頭才知道該好好努力...
但,這世界上還有一種人~每次都死都到臨頭~還不知道該好好努力(謎之音~該不會是我吧~?)
4/12~悲慘的日子...
我已經可以預期會被主任噹到多慘了~!(畢竟有個阿呆惹惱主任~得罪了主任還想走???)
蔡豬毛老師的女朋友在系辦小質問我:阿輝!你難道不知道你要考的是有寫作的新多益嗎?
是的,我真的不知道~圖書館的TOEIC的書似乎也沒有特別去說要怎樣準備寫作~
前幾天下班就狂練線上的模擬TOEIC的部份~
結果是~...哇咧~還虧我在天母外國商店上過班~(謎之音~會去店裏的好像都是會說中文的外國人~?)(↓下面還有喔)

多益?多說無益~K下去就是了~
借來的5本書已經K了1本了~
加油!阿輝~
這場考試是要證明你比主任想像的還強!
爭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