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火 @凝輝

剛入秋 露水濃 河岸依舊 微微風
吹拂我心上頭 又驚動了魂魄
心上人 今何在 往事就像 誰困我
秋日的夜空 閃爍著花火

那伊人輕輕訴說 眼神凝望著焰火
一年又一秋 思念更濃 

花火綻放的是 瞬間的美麗
而美麗的妳 早已逝去
我在同個位置 想的盡是往昔的事
思緒卻因花火變得無法克制

(B2)
六年後的我深愛著空虛的影子
我網住了蝴蝶 無法展翅
也許有那麼一天 我會好過一點
也許你會住在 我心理面

花火綻放的是 瞬間的美麗
而美麗的妳 早已逝去
我在同個位置 想的盡是往昔的事
思緒卻因花火變得無法克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