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凝輝mhl~這就是我

為何我會給自己找個那麼奇怪的筆名呢?怪怪?很多人都在問著我....
其實有時我自己也不明白...

一個高職資訊科不務正業的學生...用筆和鍵盤寫了好多意想不到的世界都想不到的心情 故事

就字面上來講..
凝-是水由液態轉變為固態的一個過程
輝-是發光物體再最閃耀其能量的表現

所以是"閃亮的水???"

不是啦!!!其實是有一次在PO文章時把自己的名字打錯...覺得不錯聽就拿來用了...很爛吧!

許多的巧合讓我在這裡開始...但想想至今我的文章未曾正式單冊出版...到底是我技術太差還是沒市場 (拜託|||賣一本都爽喔???) 呵呵呵~這個網站就在我複雜的心情中 活了五年了~好了!就是這些奇怪的想法...所以我又回來了!!!


當然希望有一天有個欣賞的人能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