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農街 @凝輝

風的聲 雨的聲 聲聲傳到心中
花不開 鳥不語 世界停歇了
風的聲 雨的聲 有種淒涼感受
我離開了 在雨中 還能說什麼?

風告訴我他很執著想念 大風正吹 時間消逝立農街
就算現在一切都已無所謂 我還想念海的那一邊

黃昏黑夜晚風不停思念 秋天的楓葉道禁無窮思念
就讓時間靜靜躺在這個季節 我獨自走在立農街

風的聲 雨的聲 聲聲傳到心中
花不開 鳥不語 世界停歇了
風的聲 雨的聲 有種淒涼感受
我離開了 在雨中 還能說什麼?

雨告訴我他很執著想念 大雨紛飛 時間消逝立農街
就算現在一切都已無所謂 我還想念海的那一邊

黃昏黑夜晚風不停思念 秋天的楓葉道禁無窮思念
就讓時間靜靜躺在這個季節 我獨自走在立農街

慢慢的的地球又轉了一圈 日出日落似乎是過了一天
就在十二月快結束之前 冷鋒過境雨翩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