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d 2016大約在2017年9月時有幾項很特別的更新,然後有為數不少的使用者發進行更新後會造成下列怪怪的現象,簡單說明如下:

1.使用『合併儲存格』功能後文字內容消失,並無法編輯表格。

2.使用表格>繪圖>『清除』功能後無法編輯表格。

3.上述文件使用他版本編輯器可以正常顯示。

是的,遇到這些問題嘗試刪除更新『KB4011039』試試看吧!

蛤!你問要怎麼刪除喔?

首先進入控制台 > 程式和功能 > 檢視已安裝的更新 後選擇要刪除的更新檔就可以啦!!!
 

另外微軟的討論串也有其他網友熱心提供的解法,若上述方法無效的話還可以試試看其他方法喔!

https://answers.microsoft.com/zh-hant/msoffice/forum/msoffice_word-msoffice_custom/word-2016/df0fa73b-0d89-4cec-a731-89034e800e4c?auth=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