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躲貓貓

天氣變冷了 又想起你了
最近好不好 不敢打去問
讓自己忙碌著 莫名忙碌著
夜裡的窗外 小貓取暖在窩著

小時候玩的躲貓貓
現在還在躲貓貓 你躲著不讓我找
小時玩的躲貓貓
現在依舊躲貓貓 我躲著偷偷的望

你躲著我 像躲著貓 躲著你從不屑一顧的街邊小貓
我總是只能往著你家 望呀望
乞求什麼施捨的都好

你躲著我 像躲著貓 躲著你從不屑一顧的那一種小貓
我總是只能沒有理由 喵呀喵
多給我一個眼神也好

最後 連朋友都不是
我們 不~不應該說我們
還是 探頭看著這城市
另尋 你和我另外的故事

你躲著我 像躲著貓 躲著你從不屑一顧的街邊小貓
我總是只能往著你家 望呀望
曾經的我 你口中的無聊

你躲著我 像躲著貓 躲著你從不屑一顧的那一種小貓
我總是只能沒有理由 喵呀喵
曾經的我 你說的庸人自擾

縱然很久以後 下雨的某個午後
我還想起 你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