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百元理髮剪成這個樣子~據說!換個髮型可以換個心情

真的是這樣嗎?

其實~

我的得失心還滿重的~

MG大神曾經對我告誡過"你的未來不是大好或是大壞"

我想~太早踏入社會可能就是我決定錯誤的開始

當學生的時候總認為出了社會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可以精進很多特殊的技能?

錯!


事實上社會並不需要好學生

而是需要能對企業有貢獻的好員工

工作了一年多才發現

自己該會的東西完全都不太會

想再去學點什麼東西時

心思卻又無法完全專注在學習上


當學生的日子太過輕鬆

導致的後果就很顯而易見


扯遠了


昨天去剪頭髮~

一向沒什麼要求的我還是老話一句

"短到可以抓就好了"

然後髮型師就會放出固定的文字



"你的髮量有點少耶"



"你的髮質有點軟耶"



"你的頭皮有點油耶"



"你確定要剪短?"

是的

在昨天以前

頭髮的雜亂感只能用鳥來形容

今天頭髮又短回來啦!

只是感覺自己又變笨了!

Wish Lucky!

(口水文結束)

補上最近無聊大作


建國百年-曼秀雷敦紀念版 逸仙美眉給你呼呼喔!

-文章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