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肆意歡笑的夏天,跟我一起去旅行@宜蘭
【戀戀宜蘭的綠野】-7 宿舍幫再聚首
因為天空下起了大雨,為了保護我的相機不被雨淋溼受潮,所以少拍了很多照片
只能說天有不測風雲,一路上趕到吳威的員山鄉的套房,東西多到有些凌亂感,
不過...東西還真不少,因為市區的新套房中什麼都還沒有,所以看來需要搬家過去囉~

所以先暫時帶了些必要的物品回市區的新套房去,
由於牛仔褲淋雨很麻煩,便匆匆忙忙地洗起來曬一曬,
也順便洗個熱水澡...舒服...一走出來的冷氣溫杜卻讓我震懾住了
因為...這個暑假我家完全沒開過冷氣機(況且我家在台北)
SO...好冷
我Call電話給小豪後...小豪回電了
電話裡他很幸奮的說「小胖,你來宜蘭囉?」
於是我們相約在一間"7嘴8舌"的魯味店...感覺像是...小歇那種店
宜蘭的魯味不像台北...
他們煮成湯麵...我加了一包烏龍麵,超有feel
加了些辣
果然舒服


宿舍的事情果然很難忘
我們聊著聊著還聊到肚子痛
不是滷味有問題
而是我們的對話太蠢了
從宿舍葛屁聊到雷伊
從張健昇聊到謝仙進
口裡說的都是高中三年做的蠢事
但是...
真的很快樂

酒足飯飽後該辦正事了
是的...搬家...
遊於吳威還沒搬完東西
故新的套房能塞兩個人嗎???
小豪跟吳威組成了車隊
來回員山跟市區之間
來來回回n次
機車的引擎呼嘯而過
我呆在員山的就套房
幫忙整了
瞧~手臂都過敏了

大包小包的東西,果然朋友就是要互相幫忙
搬搬搬又搬搬搬
忙完
回到市區
打開海綿寶寶...細說台灣...天下第一味...
配上10元麵包+三罐99的大罐飲料
FOR US
乾杯
...
只是
...
今宵離別後...小豪明天一早還要打工
【這是肆意歡笑的夏天,跟我一起去旅行@宜蘭...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