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題
(OS)剛剛寫下我的故事 一個平凡的我的故事
(OS)不知道你們是否願意聽這個故事
(OS)如果你願意 那就開始我們的旅程吧

AM早晨 七點十五分 太陽上昇
感覺微風的溫柔
這個世界彷彿一場美夢
甜的讓我不想醒了~

亂打
候鳥尋找他的方向 尋找冬天裡的陽光
仰望天空俯瞰大地 最終回到熟悉的國度
旅人突破他的腳步 這一步走的好辛苦
風的痕跡雨的腳印 還是走到世界的盡頭

好想再去三義一趟

已經快一年了~聽新聞說油桐花已經提早開了,想想去年我跟小豪超白痴的跑到三義去今年好想再去一趟
已經有兩三個網友(大概也只有那麼多了)因為看了我的六月沒有五月雪後也跑去三義,這個客家村落在我的感覺卻有些被商業化了...

旅程
問自己這趟旅程是否開心
我想我會說我很難忘記
先別管窗外天晴天陰
我想我會把心遺留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