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工青年33期-P94

生命如一張CD 訊三甲林明輝

靜靜地,我睡著了,我按下PLAY鍵之後,一首首旋律,輕輕的訴說。

第一首歌,是純真的「小時候」,純真的夢想,單純的,簡單的,轉眼這段時光也漸漸飛走了。

第二首歌「紅蜻蜓」播送著,伴著節奏旋律也靜靜的成長了。這是,童年時,總想著以後要做什麼?

第五首歌「蝸牛」,總是忙著往上爬,就為了找尋自己的藍天,背負著重殼也無所畏懼;第六首歌「朋友」伴著我一生,總是給我最真誠的感覺。

我覺得人的一生就像一張專輯,有快樂,有悲傷,在唱機中旋轉著,走著,失戀了奏出「浪人情歌」。當面臨不同的選擇,則奏出「煎熬」;無助時,幻想時;甚至到了「不爽」時都一一奏出,而現在我聽到的是一首台語歌曲「向前行」~蝦米都不驚。

接著這張CD還有多少首歌呢?我不知道!因為不管出現什麼音樂什麼旋律,我希望在這張「人生的」唱片當中,所聽到的那首歌可以不要太悲傷,希望聽到的是人們對我一生的肯定......就像「掌聲響起」。

架子上滿滿的唱片,而屬於你的生命樂章又是哪一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