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你好2008年的凝輝

相信此時此刻的你應該完全不一樣了吧!2007年發生了很多事情,有歡笑的回憶、有淚水的痕跡、有快樂的旅行、有難忘的事情...回顧2007,相信此時此刻的你看到我,應該會嚇一大跳吧!原來在2007年的凝輝是那麼樣的糟糕,對了,我們所共同擁有的目標你完成了多少呢?你說過新的一年要有新的感覺,不管你有沒有去跨年,總之我希望你該去做你該做的事情,別讓自己的22歲給落空了,至少你的21歲已經夠頹廢了,要成熟一點了,該是時候後改造自己囉!

2008應該是個不錯的一年,希望那時的台灣能安詳且和平、國際情勢能趨緩變的溫馨、兩岸能長久和平,但是,最重要的還是你呀!我希望你能做好時間的分配,別讓零碎的時間給浪費掉了,你高三那年的衝勁跑到哪裡去了呢?接著是做人處事的方面,2008年新的方向:多些細心、用心、真心、愛心、關心最重要的是要保有一顆赤子之心,外面的社會很紛亂,希望你不要被這個中毒太深的外在環境給感染了,對事物感到好奇是好事,但請記得,對人要真、要誠,嘻笑怒罵絕對不是你該有的作風!偶而歡笑是無所謂,但點到為止,別讓你的言行造成其他人的傷害好嗎?

2008年是你該好好發揮實力的一年吧!2008的新目標,首先希望你能重回前十榜的位置,以你的實力而言,不算難事,該付出多少就能得到多少是永恆不變的真理,證明你的實力給大家看,資訊股長絕對不是當假的;如果還有時間,希望你能多拼幾張證照,尤其是你專業科目和英文的部份,外面的世界是很殘酷的,沒有好的學校文憑至少也要有一些能比過文憑的證照來證明你的實力,也許,你的能力高過我所預計的呢!

認識你二十幾年了,我知道你體力不是很好,但我衷心的希望你能在這黃金年齡裡,能鍛鍊好體能,未來的下坡曲線能和緩而長遠的走下去;我知道你最近都有在跑操場,但是還是不夠,你的腰圍...天呀,真的是太恐怖了,體重或BMI也都超標了很多很多,別再找些藉口了,女生可不喜歡你這種油油膩膩的男生,記住這是很現實的一件事情,畢竟你已經宅那麼久了,該是時候為了一個目標而努力了。(還有喔↓看下去)


也許你喜歡畫插畫、也許你喜歡攝影、又或者你喜歡寫東西或是唱歌,記住,多培養一些專長,尤其是要提升人文素養,學資訊的人,若是在人文素養的方面多下點功夫,那科技就再也不再冷冰冰了,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而不是出一張嘴,最好能學一些跟音樂有關的事物,能陶冶你的心智、品味,記住,很多事情不能拖。

別忘了時時對社會關懷,2008的新行動希望你能兌現自我的承諾,用心關懷家人朋友、少造些口業(切記maggie老師說的,別開別人身體上的殘缺玩笑)希望你能做到、不切實際的樂透就少買些...很多你覺得偏差掉的事情就別再繼續了,你是否想過你存在的目的是什麼,說真的此時此刻的我不知道,但是我希望你能找到,加油!你會成功讓人刮目相看的!

                                     2007年12月29號的凝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