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不知不覺@凝輝

總是想要遇見妳 總是很心急
像木頭般憨憨地 不開口行不行
妳有一種很特別的 一種吸引力
讓我變得像蒼蠅 被吸引 想黏妳

總想不經易 製造偶然的相遇
雖然媽媽常掛在嘴邊 談戀愛會傷身體

不知不覺我很喜歡妳 我是真的喜歡妳
不知不覺的被吸引 因為那主角是妳
也許衝動的個性 會讓我陷入絕境
但是沒有說給妳聽 我想我會會恨自己
不知不覺我很喜歡妳 我是真的喜歡妳
不知不覺的被吸引 因為那主角是妳
因為我總悶在家裡 朋友說我宅宅他弟
嘸知安怎工乎你聽 是非或選擇題

我上PPT 問仔細
女生們 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