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晃@凝輝
晃 日光灑滿街角窗
忙碌城市中 忙 一種迷惘
來回重要的街道上不斷的晃

走 找到一個方向
可以堅定目標 我不會怕
會發現天空是因你晴朗

快樂的笑著 卻留下眼淚
為什麼孤單 卻一點不憔悴
其實心裡 早就有妳
是一種 不確定 不說會悶出病
(至少我可以 大聲說愛妳)

因為有妳 很感謝有妳
在我脆弱時候 是妳不離不棄
天空下雨 就不去想淋雨
能和你一起 等待著雨過去
因為有妳 很感謝有妳
需要人說something 只能說給妳聽
晴朗好天氣 妳想去哪裡
雖然已有目的地 但全都由妳決定


-----------------------------------------------------
晃(OPV)
晃 日光灑滿街角窗
忙碌城市中 忙 一種迷惘
來回重要的街道上不斷的晃

走 找到一個方向
可以堅定目標 我不會怕
會發現天空是因你晴朗

快樂的笑著卻下眼淚
為什麼孤單卻能笑的燦爛
其實心早就有
是一種不確定
不說會悶出病
至少我可以 大聲說愛你

因為有妳 很感謝有妳
My Dear Lover 感受你的呼吸喘息
天空下我不會衝過去
一起等待雨過的天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