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自強隧道..
對我而言...幾乎每天都要經過的自強隧道...很QQXX
tina姊很不喜歡仰德大道...
而我則是不太喜歡自強隧道...
也許是因為不常碰到仰德
自強隧道跟仰德大道...好像都不太受歡迎

期末考時...自強隧道...好塞...
每次早上早點出門...自強會塞車
每次早上晚點出門...自強會塞車
每次早上遲到出門...自強會塞車
遇到晴天或雨天又有不同的塞法
但是會有另一個狀況
就是我最不喜歡的
有時候會一路塞到東吳大學
甚至塞到快泰北那去
有種可能
就是CAR ACCIDENT...
曾經我見過幾場
都是很不舒服的
曾見過五層夾心酥...很嚴重
曾見過上了新聞的犁田...很嚴重
更曾經看在壅塞的自強的救護車...無助的閃躲車陣
最近這一次是看到隧道出口跟入口的意外
更殘忍的是入口的追撞意外我剛好親眼目擊
它就在我左側車道前
很近...
煞時間我ㄇㄤ了...
還好不是很嚴重
自強隧道一直都很"溫暖"這溫暖的感覺
只要出了自強就知道大直的風跟外雙溪的涼爽
但只要有CAR ACCIDENT...
自強就會溫暖的像個火爐
然後騎士也好駕駛也好都困在車陣中...
接著我可以解釋...這個叫做溫室效應
過度排放的二氧化碳
造成隧道暖化
我知道自強很危險
不管是士林方向的大彎
或是大直方向的叉路
我一直提醒自己
在下雨天不要騎快車
然而...
壅塞的自強
英勇的騎士們找到了捷徑
那是行人所唯一能行走的道路
被強佔了...
但我會選擇塞到車陣中
我習慣進自強打方向燈
你知道的
有些駕駛的行徑很丁丁
還記得那次上了新聞的犁田...嚴重到我整整遲到快40分鐘
塞車的痛苦
在出口時見到的卻是一個無助的身軀
靜靜的倒臥在路上
然後是警車的閃光燈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次的事件
也希望不要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有天在學校...期末考...鄭博夫被淘汰那天
回家的路上...
仰德被封路了...
是的...就是陽明山的遊覽車翻車那天...

kimogi不是很好

德明的學生、東吳的學生、文大的學生...
騎機車時...真的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