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的破了6000人次,也感謝各位網友和同學的光臨~也許哪天可以跟彎彎一樣超人氣
暑假都過了1/4了,看了幾篇網路小說,寫了幾首歌,很多人以為我失戀?我想說,我只是很容易沉醉再網說的情節,但...其實我也想有人陪...
衛視電影台播了「神話」,回想起去年十月看的神話...嗯...我討厭廣告...反重力?ㄏ~妹正才是重點~
靈山劍俠傳的手稿編輯了差不多了(因為電腦太容易當機了所以寫手稿代替打字)~很快又可以跟大家見面了
天使的眼淚嘗試寫出~評價不是很好...我會改進的~
剛剛看了一篇網路小說「不小心碰到女生胸部」...一開始很爆笑...後來很難過的說~~又沉醉了
回去翻了一堆自己買的正版cd~我還真敗家呀~以前的歌比較好聽?怪哉
很遺憾多良站廢站了~嗚~要去恐怕沒機會了
回想高中時很瘋狂~打算為高中時的我們寫點東西
很想交女朋友~意者call我
明年想辦鐵路旅行~暫定  北部平溪線菁桐桐花旅行  或是 走到瘋舊山線勝興龍騰 步輪桐花旅行 有興趣的同學(尤其是高中同學大雄跟小豪)在過年後要跟我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