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個液晶電視的廣告,廣告中有句「小時候你最喜歡看花火應該試著個位置吧!」
自從國慶煙火不在台北,身為台北俗的我很久很久沒見過煙火了。
2006年8月26日,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淡水河畔居然又有花火出現。
這次跟老爸老姊騎著自行車一路到大稻埕碼頭,這已經不知道是我第幾次騎自行車到這
感覺很舒服。

2006年10月10日,國慶日是吧!昨天放假放的莫名其妙,一樣騎著單車到了大稻埕碼頭,這次老姊要上班
老爸也是,跟著老媽到這,微微風,吹著。
相隔一個月,還是一樣的感覺;某個愛好攝影的團體跟我借了半個位子,一且狂拍著。
或許我是個新手,但...我拍的還可以吧!

這是晚上的橋與燈...說真的很不搭

淡水河有種詩人的味道

第一發離我有些遠

眩麗的花火

看不出來在放啥,很亂

諸如此類的

雖然買了新相機,拍滿了記憶卡,也買了腳架,但是拍的還是很慘。

我還是去騎我的單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