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在長江漫開 (伊人) @凝輝

月影皎潔清風正吹 淡淡吟釀 再來一杯
是離別?是再見? 是誰撥動了水面

楊柳映在江的彼岸 漣漪也起來
輕舟難載誰人等待 多少年以來
水往東流風往南送 琴聲誰來彈
我用一曲笛聲飄過 山或雲那端

那樣的對白 下一杯又來
我們愛在不該愛的年代 總是顯得感概

愛 在長江 漫開 被想念擴散 卻快被距離沖淡 沉入大海
我 會用生命去愛 不管上天的安排 給你一個 未來

月影皎潔清風正吹 淡淡吟釀 再來一杯
是離別?是再見? 是誰撥動了水面

楊柳映在江的彼岸 漣漪也起來
輕舟難載誰人等待 多少年以來
水往東流風往南送 琴聲誰來彈
我用一曲笛聲飄過 山或雲那端

愛 在長江 漫開 被想念擴散 卻快被距離沖淡 沉入大海
我 會用生命去愛 不管上天的安排 給你一個 未來

你 在小村 等待 甚至煎熬難耐 請等我歸來 等我回來

愛 在長江 漫開 被想念擴散 卻快被距離沖淡 沉入大海
我 會用生命去愛 不管上天的安排
給你一個 屬於我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