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車˙旅行 (值得等待版)◎凝輝

I Just want 能飛 這個世界 尋找一片樂園
夢在前 展翅就能到終點
I Just want 能飛 就算孤單 我也是無所謂
我知道 終點會有你來陪

我離開了南方 一路往北
開始習慣了 沒有你在身邊
一個人看夕陽
一個人看月亮
我自己的單車旅行

北極星的方向 沒人打擾
我靜靜的聽 大自然的聲音
一個人的孤單
其實也不孤單
我自己的單車旅行

I Just want 能飛 這個世界 尋找一片樂園
夢在前 展翅就能到終點
I Just want 能飛 就算孤單 我也是無所謂
我知道 終點會有你來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