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板 ◎凝輝

有沒有一首情歌 可以唱過幾世紀
有沒有一段愛情 真正的刻骨銘心
有沒有一個世界 沒有紛爭沒有貧窮沒有分你我
有沒有一個人 瞭解我在這孤單的行星

有沒有一場夢 可以很甜很甜不想醒
有沒有一杯酒 能夠喝了忘卻煩惱孤寂
有沒有一種信念 可以堅持可以相信
有沒有一雙眼 能看穿我寂寞的內心

是你 你的眼裡 我看見閃耀的銀河系
天上 的淚滴 化作星河的永恆美麗

我不知道 那種感覺的形容詞
但我知道 我們現在的進行式
也許某天 成了網誌裡的過去式
到了那時 我們會笑著說太癡
我不敢想 屬於我們的未來式
但我相信 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回到那天 我們最初相遇的日子
某年某月 某時某刻剛進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