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的世界          ◎ 凝輝

那年冬天 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在那之後 是我孤單的春天
那年冬天 妳說分手我點了點頭
只是常常 惦記著你 好久

妳和他 一起牽手 在街頭 捷運站的出口 
看起來 他比我 更適合妳 會讓你更加自由

你們的世界 有更多彩虹 有更多更美的夢
他給妳翅膀 妳就能飛翔在天空
你們的世界 和我的不同 真的不同
他給的笑容 是我從來都沒見過

少了你 習慣了 一個人的生活 泡麵的午後
窗外的天空 花朵 還有彩雲飄過

你們的世界 有更多彩虹 有更多更美的夢
他給妳翅膀 妳就能飛翔在天空
你們的世界 會長長久久  終老或白頭
他不會像我 只給你淚跟心痛

你們的世界  像公主王子般 的過


(其實這首歌是因為期中考K書時聽了一些歌,
所以才有感而發~SO...我並沒有失戀~SO...我也沒談戀愛~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