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走了以後 這裡(心裏)有的孤單
空空蕩蕩 就像是夜晚的街道
想要對你說 有點老舊的臺詞
你已經回頭 我還在這裡等著

夜晚的星空 你深邃眼眸 道不盡 誰的故事來來走走
想要圓的夢 想要的飛宇宙 那一天越來越遠

長大以後 忘了多少小時的夢 現在的我 看不見路的方向~
無奈的我的思念 總沒人懂 看的到 摸不到 這是我的未來嗎?

我想要說愛你 而我又在哪裡 這裡有你 而我該不該追夢去
我想要說愛你 是我的心情 淡水的天氣 濕冷時像你傷透了的心
我想要說愛你 簡簡單單那一句 我想告訴你 不知道行不行
我想要說愛你 只是我沒有勇氣 淡水的天氣 春天時你溫柔的心



...春天過後...花謝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