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的家 熟悉的門
終其一生 庸庸碌碌的過程
再盼不見 那守候等你的人
我知道 你們有多麼捨不得

而我只是 妳生命的過客
每次偶遇 妳總是會笑臉的迎人
自大的我 也被妳融化了
只因妳閃光芒的眼神

地球仍在轉 時間不為誰停下來
只是腦中 多了些空白
太陽會出來 明天依賴來
那個在意我的妳卻已不在

感嘆人生 緣起緣滅 一輩子
緣份盡了 時間到了
嘲嘲嚷嚷 到安靜的睡了
成了默默的守護者
誰會捨得 總是太多 捨不得
終需一別 兩行淚眼
我會記得 妳那自信的眼神
像是說不用擔心 我會 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