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湖

湖光,水面上的是波影,倒映這柳樹,與戀人
德明的校園旁,本來有片湖泊...名叫夢湖
她的美,就像夢境中的素顏
她的美,就像霧上那樣嬌柔
早在台北湖湖水退去
沼澤泥濘中...
她選擇停留了...在內湖
四十年了~

這是我偶然間在德明的老相片中發現
曾經有座湖...是那樣的美麗
這是我開始夢湖的創作
美麗的山...美麗的湖

<首章 夢>
沒想過自己會那麼喜歡熬夜,
熬夜帶來的...我滿臉的痘疤。
我知道之後的我會去德明唸書...
畢竟我的入學通知已經寄到了

我開始學開車...手排的車...不是那樣的好考,
7月11日我在放空的暑假

早上六點學開車,九點去世貿打工,
沒有想過我這個宅男居然找到世貿的臨時工讀,
真的很想...好好賺錢...買台好相機,

聽著中廣音樂網,
早上六點四十分...是"哥哥妹妹"的歌"say forver"
我張開口跟著哼~
很輕快的歌
"我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有伴的人在狂歡,寂寞的人怎麼辦?"唱著唱著去有種感嘆...
這是我小學很流行的歌
每次聽到這首歌就很想...哭
我可以說自己多愁善感嗎?

"教練再見..."我這一個小時的練車算結束了...我去小睡個回籠覺...等等還要去上班呢!
離開了駕訓班充斥的大度路,

對內湖=不熟...沒錯...對內湖的印象大概停在大潤發跟好市多,大潤發對面還是三立電視台,
是一種很夢想憧憬的地方,從"薰衣草"開始我就固定看三立的偶像劇...從"阿扁與阿珍"開始...我也看了不少台語劇
這是我所認知的內湖...

內湖線的捷運工程仍然在進行,每次去內湖都要經過這些圍籬或是機具,我以後在德明的日子就要經過這樣的地方嗎?

不曾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