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BC自製MV]蕭煌奇-逆風飛翔(我們的故事專輯)
雖然此次賽事的主題曲是另一首同名歌曲,但在中華八強止步後個人私心的認為中華隊還是需要大家的支持,不要放棄重新燃起的棒球熱~
話說這首歌在當年打洲際盃也是加油歌!在此擷取每場球賽賽後精華畫面製作成這首MV,希望大家可以幫這些為國出征的英雄打打氣!!!



(無法正常收看的朋友請移駕至我的youtube上收看,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_HSFL97fgU8 )
辛苦了中華隊的各位~
謝謝在這段日子
給我們一場場精彩的比賽
讓全台灣都有很美很美很美的夢
給了我們感動!
給了我們榮耀!
給了我們希望!
雖然結果不能盡如人意~
雖然棒球之神這次沒有站在這邊~
但是各位拼鬥的精神!
感動了這塊土地上的人們!
這回台灣的棒球魂真的回來了!
你們每位都是全民心中的英雄!!!
真正的英雄!
謝謝你們!台灣加油!台灣棒球加油!
特別特別感謝
201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
【總教練】
81 謝長亨
【投手教練】
77 謝承勳
【打擊教練】
 6 陳威成
【投捕教練】
27 葉君璋
【戰術執行教練】
76 劉榮華
【內野守備教練】
56 陳琦豐
【投手】
99 陳鴻文
12 黃欽智
51 郭泓志
63 林羿豪
15 林煜清
71 羅錦龍
18 潘威倫
17 曾仁和
40 王建民
41 王鏡銘
19 王溢正
22 王躍霖
91 陽耀勳
【捕手】
 7 鄭達鴻
34 高志綱
11 林泓育
【內野手】
 8 陳江和
13 陳鏞基
21 郭嚴文
31 林智勝
98 林瀚
 9 林益全
23 彭政閔
【外野手】
59 張正偉
66 張建銘
16 周思齊
24 林哲瑄
 1 陽岱鋼
【and】
喜歡棒球愛棒球支持棒球的你!


同步PO至臉書粉絲團 http://facebook.com/traveltaiwanwithme
---------------------------------------------------------------------------------------------------------------------------------------
後記:
(2013/3/11 於[Youtube頻道]回應)
大家好,畫面只是剪輯每場賽後的經典畫面,並沒有各位鄉民、及媒體說的­那麼偉大,感謝有大家持續的支持台灣棒球,不論是中華隊、中職、­業餘隊、成棒、青棒、少棒向下紮根的各式賽事都需要大家的支持與­熱情。

每次影片上新聞不是「有網友」就是「有民眾」,這回成了「有球迷­」感覺爽爽的~我並不是合格的球迷,對棒球接觸也只是2001年­世界盃才開始的,後來慢慢接觸TML跟CPBL,只是對棒球的感­動也是起起落落。

得知輸球後也就真的忍著悲痛開始剪影片,只希望大家不要給中華隊­太多責備,此時他們最需要的是打氣?如果有球迷有印象的話201­0年洲際盃緯來的廣告就是用蕭煌奇的這首歌~最後還是一句,中華­隊加油!!

(2013/3/11 於[出去玩達人]粉絲團)

Z9大神在商周短評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blog/article.php?id=3162

另一位網友製作的影片也超感人的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dtHVkm4i6o&lc=U3WVOhw19m58VcBMaqqPwmcGaN6fi7KkwqtEIfIB8QM

東森新聞報導畫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4ZRKW1Jxh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