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見你了我...這是我對此次同學會發想的主題(與其說是發想倒不如說是抄襲)
仿造著名台灣原住民音樂劇「很久沒有敬我了你」用手寫風格隨意寫下幾個大字~
配合排列組合...可以得出『很久沒見了,有我(有)你』 
比較可惜的就是...老王同學會的歌時提到

「有些人已不記得誰是誰 還是有你來他不來的問題 無法破案的問題」
因為種種因素還是有人預告會缺席了~
因此先行的預告本來打算公開三種版本
現在...給大家介紹第一個

背景音樂是鳳飛飛的-往事如昨
我認為這樣的歌曲對畢業N年後的我們來說有更不一樣的意義。
片尾的五月天乾杯當然還是期待著能和大家喝一杯(肝呀><)

然後...因為沒有全數都拍的好當年自介文...當然後來也就沒公開了

最後...還是說聲...
阿輝真的很在乎這群同學們~
不論你現在在天涯的何方
都有個永遠的資訊股長很Care這大家~
乾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