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寫了完整的【愛的麵包魂】呷『ㄆㄤˋ』吧!為什麼凝輝大推愛的麵包魂?文章,如果你還在看舊的這篇的話請移動一下你的滑鼠!!!


謝謝老姊的好友秋穎~在此鄭重推薦"愛的麵包魂"好久沒有一部這樣可以讓你可以如此放聲大笑的電影了!!!

在台灣電影習慣把好笑的都在預告裡演完了,但這部片卻是可以讓你從頭笑到尾(即使是很慘很sad還是可以大笑),超佩服陳妍希的演技(從聽說、初戀風暴、那些年迄今的腳色性格都能轉換得宜呀!!!)這次帶點台味的曉萍傻傻的很可愛~不過有偷偷發現曉萍這個角色性格跟糕餅(陳漢典)還滿互補的(EX:對收錢的觀點~哈)~

陳漢典的演技也終於跳脫一號鳖三(艋舺、翻滾吧)的刻板印象,演的很真且很感動,整齣戲沒有陳漢點也不會如此精采。倪安東詮釋一個ABC還真貼切~和陳漢典喇舌、三太子決鬥這些糕餅的幻想畫面更是讓人噴飯!!!

廖峻的"阿不倒樂團"快點出專輯呀!!!早安溪洲、波羅麵包的哀傷、胃痛100遍...這都會成為未來的經典呀!!!彎彎跟勃起繼那些年後演技更是~到位!!!

這部電影還在細節上偷偷推了很多近期上檔的國片,陣頭、龍飛鳳舞、天生一對、LOVE、痞子英雄...讓人在看電影的當下還真符合此時此刻時空背景呀!!

不論是細節轉場的取景、鏡位色溫的設定甚至連3D特效都用到如此有趣,過去常說『如果是我我會怎麼拍』但是這部~我唯一會挑剔的只有...片尾還沒結束放映機居然故障~哈~!

話說~當陳漢點到彎彎的土雞城唱胃痛100邊的當下~我胃還真的超痛的~然後又放聲大笑~又更痛了~ 




愛的麵包魂部落格 http://soulofbread.pixnet.net/blog
為了懶惰的理由~如果有有心要更新完整點的評論會更新無名~要是沒有就先降子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