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的工作遇到了一些問題~除了要碰夭壽久沒碰到的程式外~還有一些考驗
簡單來說~由於素材上的需求~臨時找不到適合的類山水現代素材~於是就拿起故障已久的繪圖板~
(花了一個上午完成的假山水畫)
重新找回PS的手感中~偏偏我又是AI一族的人
就紀錄來看~我完全就是PI那掛的嫩嫩
一時間也沒有甚麼好靈感~於是畫上了這一張~
很眼熟是吧???
對照圖時間

 2011年因工作需求畫的

 2005年上課無聊畫的

 

 

 Adobe Photoshop CS5
滑鼠 繪圖板

 PhotoImpact 8
純滑鼠


沒錯~
這就完全仿造我本人2005年的作品
當年還記得是用PhotoImpact 8+滑鼠畫出來的
構圖上
時間:都是黃昏
背景:都是遠景
河流:都是藍色
奇岩:都有峻石(就造山運動而言~05年的版本根本不會出現~11年版雖然也不太可能~但機率高了一點點)
動物:都有飛鳥(PS是經歷過大學學了雁形理論~知道鳥不會亂飛)
題字:舊版有新版沒有~因為提了自卻沒有文字內容會很困擾
人物:新版有舊版沒有~不過遠看就好~近看會吐血~
空洞感:都非常空洞...

對於一個不是很熟悉PS的我來說~畫這種圖也太累的吧~
為此~
我還是多練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