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給我看@ tsmhl 
woo~woo 夜太黑 看不清楚 你的側臉
安靜的想睡 卻一直很難成眠
夜太美 你離去那夜 我的淚腺
不知不覺 突然 無所謂
我愚昧 只能後悔 在那一個 失去你的夜
我愚昧 不知不覺 雲淡風輕 愛成了痛的夜

請你 幸福給我看 笑得很燦爛
整整一禮拜 有七天開懷
我也 幸福給你看 我很難釋懷
就算你離開 我也夠釋懷
請你 幸福給我看 

為什麼我不相信 不相信欺騙自己 騙自己堅定
為什麼我還懷疑 還懷疑這個世界有愛情
走到了絕境 回頭一身泥 該不該 在最後說愛你 

請你 幸福給我看 笑得很燦爛
整整一禮拜 有七天開懷
我也 幸福給你看 我試圖釋懷
試圖忘了你的笑
但請你 幸福給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