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真相永遠只有一個!兇手就是你!林明輝先生!!!」
阿輝:「不是我!我有不在場證明...」
科科:「你的通聯記錄是吧!我查過了~你因為手機沒電所以拔了電池!」
阿輝:「我...我...我...我也不想這樣」
阿輝:「嗚哇...(捶地)」

◎鏡頭轉向天空星星閃爍,再拉回事發地點~北投承德路上某加油站(KEY上日期地點 當事人姓名職業年齡)
阿輝:「沒氣了耶!那我幫你灌飽飽喔!」
阿輝走向加油站的打氣機~不料中油的打氣機壞了~
阿輝拿起備用的打氣機~正拿起氣嘴灌下了第一秒氣~


咻~轟~碰!!!
阿輝:「...!」
在這一秒空氣瞬間凝結~輪胎內胎瞬間炸裂~正在加油的車輛吱吱作響!全加油站的工作人員目光都移往打氣機方向!
而此時的阿輝卻炸傷了正在打氣的右手~以及單車後輪輪框~很貴的米其林外胎還在打滾著~

◎鏡頭轉向天空星星閃爍,再拉科科出現地點~
白目警官:「林明輝先生~請跟我們回局裡調查一下!!!」
假蘭姐姐:「請等一等!」
眾人:「???」
洨五郎:「假蘭你該不會是?」
假蘭姐姐:「嗯!其實~這一切並不單純」
洨五郎:「假蘭你?」
白目警官:「假蘭你說說看呀!」
假蘭姐姐:「你們看!車子的外框全部都被炸爛了」
白目警官:「林明輝先生剛剛已經承認是他灌氣時炸爛了!」
阿輝:「其實...」
科科:「你該不會要跟我說你爸在夏威夷教過你打氣吧?」
阿輝:「不是...」
假蘭姐姐:「科科你聽我說!」
科科:「嗯」
假蘭姐姐:「是新衣他爸教的...」
  是新衣他爸教的...
    是新衣他爸教的...
      是新衣他爸教的...
        是新衣他爸教的..
.          是新衣他爸教的...

科科:「可是他是北投人呀!」
  可是他是北投人呀~
    可是他是北投人呀~
      可是他是北投人呀~
        可是他是北投人呀~
          可是他是北投人呀~


好啦~不開玩笑了~車子爆炸了~看來又得花不少錢去修理他了~哀(慘狀看文章手最上面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