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算拿來搭配正在拍的傻瓜~照劇情寫的宅男的歌
清唱版

離開了所謂的你的世界 我自己的黑夜
看不清的淚眼 哭紅了這思念
我的這些年
把所有一切你的相片 通通都撕碎
按下Delete鍵 Forever再見

離你遠遠的 默默的 不再說話了
給你的問候 卻成了沉重的枷鎖
鍵盤敲打著 最無情的問候
放不下的重 成了回憶 最傷 最痛

我獨自唱著這首歌 這首歌是為你作的
最後一次為你寫歌 來紀念永遠不可能
我暗自唱著這首歌 在街角輕輕的哼著
旋律很單純很天真 輕輕的笑著 眼淚鹹鹹的
(旋律很單純想法很天真 回頭想一想我真的很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