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第一次登山團沒有自己班上同學參與 ,
感覺好囧 ,
加上組上參加比賽我沒到場,
感覺更是殘念。

這是原定只爬一座山的說,
我們一行人騎車到登山口,
到了山頂卻下起雨了,
風雨很快就停歇了,
也順道蓋上了一個新戳記,
在我們的親山護照上。

因為時間還早,
也就驅車前往坪頂古圳步道,
我們從平菁街的登山口上去 ,
很意外這段上坡的終點是如此的愜意,
潺潺的流水,
加上不太累的人。

在山上點了些過貓之類的野菜來吃,
下山後好組員JJ&CC&P也在學校,
P沒錢,
JJ&CC就莫名其妙的被我拖去東區吃火鍋,
三宅一身吃東區有名的天鍋,
感覺沒有很天,
又莫名其妙的一起去逛SOGO,
但是SOGO人擠人,
不高興,
最後,
更莫名其妙的去逛光華新天地,
嘗嘗新的宅男生活,
我有一群好組員,
但是,
下次我還是想爬山優先,
我是山上的孩子,
哈。

arrow
arrow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