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陽光系列 趴兔]來去三芝的三隻小豬!
(該死的MSN連結害我重打一次,為什麼MSN連結不做開新視窗的說)

↑跳跳輝仔這次大舉入侵三芝鄉,看看後面的路人的表情就知道多無趣囉!
(本篇文章的照片是由http://picasaweb.google.com/qscvhu513耀德的相簿連結過來的,特此感謝)
今天,
天氣晴,
很適合出去玩,
然而在這樣的的天氣裡,
原本相約好的夥伴,
卻都臨時有要事,
而紛紛缺席了,
只剩下我、小強、左左德,
三宅一身,看來,
今天可能會玩得不嗨~
不管啦!
之前也跟maggie老師說好的!
雖然會有些尷尬(人少的不像話!)
不過加好油、買好東西,
就gogo來去三芝啦!

↑50年代枝仔冰是很多淡商人的共同回憶,位於商工路與淡金路口
經過淡金路上會有一間招牌很明顯的店,
這家店伴隨了我三年的高中歲月!
今天就特地帶兩位來嚐一嚐10元枝仔冰的樂趣吧!
話說三年多前,
阿輝我剛從淡水商工畢業,
畢業這一天,
走路下商工路抖抖的斜坡,
自以為是最後一次吃到,
今天又經過此地,
當然要好好回味一番,

↑美食達人左左德正享用著艷陽下的枝仔冰,涼呀!

↑就算手中的枝仔冰要喀完了,也是一種很棒的享受。
總之
這短短的十分鐘裡...
我算是很ENJOY的啦~
脆脆的枝仔冰,
有空來這裡拍片也是不錯的選擇,
推薦給大家。
--------------------------------------
50年代枝仔冰
淡水鎮淡金路二段270-1號
02-26252267
--------------------------------------


淡水很快就到了三芝了,
由於行程大幅提早了許多,
於是我們決定先打通電話知會一下老師,
接著先去三芝市區裡晃晃囉!

三芝鄉位於淡水的北邊,石門的南邊,
地理位置上算是一個很愜意的地方,
過去由於是往來台北淡水跟基隆間重要的區域,
因此形成了聚落。
(以上純屬我亂掰...)

來到三芝鄉當然先帶第一次來這的兩人,
到所謂的遊客服務中心,

也就是位於觀光局北觀處的位置,
我們在裡頭逛了許久...
看到很多珍貴的文物與老照片
當然
也要耍白目一下....

↑驚見長得像蔡智孝老師的櫃檯服務人員

↑驚見消失已久的中國古代代表文物~瞇瞇眼

↑驚見李前總統的新任接班人

↑驚見另一位長得像蔡智孝老師的櫃檯服務人員
恩~回到正題~
這個北觀處的新館還滿具有特色的,
我只能說 ,太屌啦!
在偌大的北觀處新館後方,

↑傳統式建築與廣場上的宅男
映入眼簾的是大大的廣場,
還有個後門小橋流水之類的,
過了這愜意的造景~

↑(設計對白 輝:孝強,開始吧 強:不管到哪裡都要BREAKING!!)

↑(設計對白 強:靠!BREAKING!沒人看!)

--------------------------------------
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
北縣三芝鄉埔坪村埔頭坑164-2號
02-26364503
http://www.northguan-nsa.gov.tw/tw/
--------------------------------------

前方是三芝很有意思的"名宅"
"源興居"
記得小小年紀時,
老爸老媽為了要殺到這個地方,
問路問到下午,
然而現在卻是...
規劃的很不錯的樣子,

↑翻滾吧!耀德
不過跟小時候來的情景,
似乎是改變了很多很多,
小小條的馬路

↑"不管到哪裡都要BREAKING~今天來到三芝源興居"

↑我的正前方有遊客,糟糕~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