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殘缺
缺了一塊 補不回來 迷失的人海
我在期待 偶遇那刻 暫時的現在
缺了份愛 心中空白 尷尬或無奈
殘缺了 新月彎彎
折翼了 所以飛不起來

當鈴聲 又在下課響起了
叮咚叮 總想馬上見到妳
過分的自信 加上過分的勇氣
彩虹雨後 總在天際

剛開始 我也就不顧一切了
因為我 放棄了太多的抉擇
我開始期待 到落空的無奈
心在滴血 淚在滴

缺了一塊 補不回來 迷失的人海
我在期待 偶遇那刻 暫時的現在
缺了份愛 心中空白 尷尬或無奈
殘缺了 新月彎彎
折翼了 所以飛不起來

缺了一塊 補不回來 迷失的人海
我在期待 偶遇那刻 暫時的現在
缺了份愛 心中空白 尷尬或無奈
殘缺了 新月彎彎
折翼了 我飛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