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_life]笨蛋...
又來寫口水文啦~
這幾天都在PO我導的影片"展翼"
今天來聊聊我這個笨蛋~

(FRIDAY)------------------------------------------
今天在忙所謂的周邊商品~
設計了很久的東西~
終於可以大量印製了~
只是今天一直拉肚子~
啊是怎樣~
7點半離開學校~
到公司已經很晚了~
好險今天有事情做~
不然會很不好意思,

(禮拜六)------------------------------------------
拉了一個晚上沒停過~
我想我快要虛脫了~
很想跟科教館請假~
但是排班太少了~
我缺錢呀~
還是去了~
到停車場又奔去便所!
兩次~
更糟糕了~
想跟主管說想提早走!
BUT主管建議先去看醫生,
繞在士林的街道上~
以前去的倒了(變成摩曼頓),
隨意找一家~
還算新的~
結果填了表...(因為沒去過...),
結果過很久醫生才來...
醫生來了,
但只有我一個患者,
醫生說要打針,
我OK,
但是打超大管的那種,
還是兩管,,
打完針又快掛掉了
有氣無力的回到科教館上班,
撐到下午走人...
THEN回德明跟KERO拿鑰匙~!
人生真是美好~
拿到KEY...明天可以做AI囉~!

(SUNDAY)------------------------------------------
今早出門要去學校做AI...
結果阿羅下午來~
披頭沒來~
所以~先來剪個影片~
會發現~
影片剪不完~
怎麼辦~
來不及了~
媒計系的同學在走廊拍片~
好!~要贏過他們!!!
所以剪剪剪~
然後下午了~
阿羅來了~
雨也來了~
我的腳踏車被淋濕
阿羅幫我買碗粥~
很高興看功夫灌籃DVD~
走廊總務處無預警的在打蠟~
莫名奇妙被總務處的人罵~
不爽!
所以離開學校~
雨停了~
CALL柏仁一起去737吃東西~
心情差~
所以我PAY~
大家吃的很爽~
順便去夾娃娃~
結果被吃錢~
FUXK!737的夾娃娃機當機都沒人管的~
被吃錢不爽~
走時~
雨又來~
淋著大雨~
騎腳踏車~
去愛買買特價包子~
在雨中享受難得的愜意,(屁咧)

(禮拜一)------------------------------------------
美好的禮拜一...
八點到學校,
終於讓我當到系辦工讀生啦!!!(只有一天)
期待很久的位置,
但工作內容卻比正牌的系辦工讀生還要多,
啊是怎樣,
我的人生呀~
腳好酸,站站站整天,
回家,睡覺,累癱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