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_life] 關於死亡這件事...

一般人,應該會很排斥,或是很害怕,
我是一般人,當然我很不喜歡提及,
關於未知的世界,或是死亡這件事情。

這幾天,很多關心我的人都說我快死了,
愛打電動的魔人說我眼神呆滯掛定了,
做主任剩沒幾天的RIVER桑也說我黑眼圈重的離譜,
再不休息,小心猛爆性肝炎,
說真的,"死"這個字大家常常掛在嘴邊

EX:死定了、死當、死心蹋地、你這個死人、去死啦、死守學分、死角、
死板教授、死對頭、走道死巷........死亡筆記本....

死通常是負面的、不想面對的、當然也有確定的、堅定的意思
我當然怕死,
但很遺憾不能PASS,
只是,
熬夜幾天應該不會死,
但我現在就快累死了,
死亡一定等於重生嗎?
對我而言我應該是否定的,
我有太多罪孽在身上,
就算掛了,
也不會是種解脫。

說這麼多,
我還是聽了主任的話,
乖乖的休息的一天,
說真的,
為了莫名的堅持,
讓自己搞的好累,
真的,
我好笨,
到底是為了什麼,
無畏的撐了那麼久,
到底為什麼,
我累到自己以為還撐得住,
抬頭看著天花板,
閉上眼睛,
深呼吸,
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