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念
我相信我可以...這樣的一句口白造就了許多能完成夢想的天才,
但是!一股信念能改變世界嗎>o 滿腦子一頭熱的人呀~一時並不等於一世~
有信念也要邊實踐~可惜~我是懶惰的!
意志力通常跟體力打架~然後身體說!你還是算了吧!
oh my god!我果然還是一般人~我不能成為這個世界的神(即使手上有N本筆記本)
信念不是衝動,是一種有目標有計畫且不能放棄的彼方
是不是?(感覺我是好青年)
考試如此,唸書如此,做人做事好像也是~
我知道很多人不能認同我做事的方式,
當然我自己很矛盾的,
也不太 喜歡他人用這種無謂的眼神看我~
在學校轉述東吳的宅男影片也會因為我不了解邱貝雷被嗆而且還是事隔1年後
信念 信念 邪念...都在 一念之間...阿輝碎碎念...聽著吳克群的不屑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