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全世界是自己最了解自己
但結果卻是
自己完全不認識自己
真的有時後覺得自己怎麼那麼白目
怎麼當初沒被打死之類的
這麼白目講人543,難怪人家會發卡給你

我不認識自己
可能又三四五六重人格之類的
總是會微笑的(做作)跟客人聊天
也會在朋友面前裝貓"喵喵"叫 (天呀!我的大腦居然中"黑貓宅男便"病毒了)
甚至...結結巴巴...或者...囧囧囧
面對螢幕...
我又變回假感性
繼續多愁善感的打起歌
過一陣子打牆壁抒發情緒
我還真是恐怖的一個人
 
我是個怎樣的人...
有誰可以告訴我...
 
喵~
天呀!哪裡有防毒軟體
快點幫我解黑貓宅男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