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書...不敢寫...
「總覺得有疼妳的責任...」
最近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
21歲了...妳知道的
剩沒有多少時間能鬼混了
雖然周圍的朋友都說...喜歡就要說大聲出來呀...
但是...就是沒有向人告白的勇氣
深怕說出來連基本朋友都當不成了

對你有好感已經很久很久了...
妳很特別...
妳很開朗、很樂觀、很勤奮...
很自信的眼神...
很積極的態度...
很少看到這樣的女孩...
我的出沒環境早就離開了實驗室好一陣子了...
其實有人早就看穿我想追求妳...
但是...依然沒有勇氣...

不敢當面跟妳說...怕尷尬...
也怕妳早心有所屬...
會去耽誤到妳追尋美好的未來...

我曾說過我很羨慕黑輪的勇氣
但是我去很畏畏縮縮地
總是很刻意去吸引你的目光
口中說著是別人的五四三
大概還是想著另外的問題

雖然...妳總是笑著...
大概也不會很去注意...
因為我不懂得獻殷勤...
甚至..裝的很自然...出現...像蒼蠅...
我寫字很醜...程式一點都不懂...
只會用某些很奧步的方式來貼近妳...
而我很宅...很胖...

我經驗值0...不懂得討好妳...
因為對自己很沒有自信心,
更怕抽不出時間多靠近妳些...
想更瞭解妳...因為...妳很值得一個男生去珍惜。

妳當然有選擇的權利...
可否心裡也有個我?
可否把我排在候選名單裡...
即使是排在最後一名也可以...

最後,如果妳有看到這篇網誌...
願意讓我多認識妳...我會很感激...
可以當妳的男朋友嗎?
當然,如果妳的答案是否定的...
請發張好人卡給我...
但別對我反感...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妳...
造成妳的困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